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。。。       现在我才发觉…我错了…对不起…姐妹们…我们曾经说过不可以分开得…可是我却是第一个跟你们分开得…是因为某些事…所以我才会跟你们分开得…我原以为跟晶他们会比跟你们开心的…不过我才发觉并不是…请你们原谅…我的过错…在此我也想问下…如果我从今天开始…跟你们下课…可以吗?看了请留言谢谢…

4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报歉…请你们原凉…如果有什么对我不满地…请写下…我会接受的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铠利~很欢迎你又‘回来’咯^^
    其实很抱歉嗄=)
    我之前有说过你~
    不过现在我已经忘记了O_O
    XD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 可以跟回我們下課啊
    ^^
    歡迎~~

    回覆刪除